【图】割双眼皮要恢复多久 带您了解更多的注意事项

2017/8/26 14:52:15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割双眼皮手术比较常见,可能大家对它的了解并不是很多。下面我们将为大家介绍一下双眼皮手术术后的一些事情,希望能够帮到大家更好的了解割双眼皮这个问题。

爱美之心,人人都有,想要从此可以摆脱小眼睛,需要做双眼皮手术。 这种方法是将眼皮上的组织按设计好的形状切开,然后取出一些脂肪组织和肌肉,在选择几个点开始缝合。这种方式挺的时间能够很长久,也是现今人们多数会选择的方法。

割双眼皮术后眼睛会肿,第二天的时候会发现眼眶周围有紫色黄色的斑块,这是术后淤血所致。如果消肿也要过7天左右的时间才会逐渐的消退,为帮助双眼皮尽快恢复可以选择一些除疤痕的药膏涂抹,注意一定要遵循医嘱。

双眼皮术后需要多久能恢复?双眼皮手术技术现在已经比较成熟,是一个很简单的手术,一般恢复期都是很短的。不过由于各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恢复过程有的快有的慢,但一般都在三天到五天左右就会消肿,七天左右就逐渐开始恢复了。

割双眼皮手术禁忌:

1、有眼睛疾病的,沙眼或结膜炎一类的。

2、女性月经期间和哺乳期间的。

3、有严重慢性疾病,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的。

4、有血液病的。这些病情都是割双眼皮的禁忌,如果有这些情况,一定要放弃手术。

以上我们介绍了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术后、术后恢复和手术禁忌,这些事项都是比较常见的问题,能够助您了解更为详细。需要注意的是,在手术过程中要找资历较为深的医生,这样就会减少失败的症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