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什么时候敷好    千万不要错过了这些时间

2017/10/25 8:53: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在街上看到很多女孩子不用化妆皮肤一样看起来很光滑很水润的话,相信她平时的护肤工作做得很到位,想要皮肤好,那么你就要多用心勤奋做护肤的工作。

说到护肤工作,很多女孩子无疑就知道是面膜了,面膜里面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跟精华素,营养极其丰富,正是我们皮肤所需要的,所以经常敷面膜能够让我们的皮肤像婴儿肌肤一般。市面上的面膜有几种类型,有的是保湿补水的,有的是美白的,有的是抗皱减少皱纹的,有的是提亮肤色的,有的是晒后修复的等等。

其实有很多,但是保湿补水的面膜多数人会用得比较多,很多人只知道敷面膜可以及时补充脸上的水分,防止水分流失,但是却不知道该什么时间段敷面膜。不知道的人也没关系,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探讨这个问题吧。

面膜是要在晚上睡觉前敷的,一般在晚上9点之前敷完,敷的时间不要超过20分钟,在15~20分钟之间就好,敷久了也被面膜给反吸收了,所以敷面膜的时候给自己设定一个闹钟,时间一到便取下面膜你就不会忘记时间了。敷完面膜之后要清洗干净,之后及时擦上爽肤水、精华液、保湿乳等等。

另外一种就是在早上敷面膜,早上起床后清洁完皮肤可以简单做个面膜,可以用纸膜代替可以直接敷个面膜,目的是待会能更好地上妆,会更加补水更加保湿,上彩妆的时候不会脸上、鼻翼、嘴角边不会出现卡粉、积粉或者是脱皮的现象。还有一种是睡眠面膜,有些睡眠面膜是可以敷着过夜的,安全性也很高,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