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瓜敷脸  有这几点神奇的功效

2017/11/6 11:17:12 作者:J-ji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瓜敷脸是一种很常见的护肤方式,因为其简单方便很快被人们广泛使用起来。黄瓜面膜是非常方便的一种自制面膜,只需要简单几步便能制成面膜来护肤。那用黄瓜敷脸有何作用呢

黄瓜是一种常见的食材,食用黄瓜也可以达到美容护肤的功效,因为它可以有效地减少皱纹,抗皮肤老化的作用。同时对身体也是可以清热解毒,利湿消肿的作用。常说的功效就是可以刮油减肥,但是建议是单独生吃。现在利用黄瓜自制面膜来敷脸也同样可以达到较好的美容效果。方法就是将黄瓜切片,一片一片敷在脸上,待水分吸收后就可以取掉。

一看这个步骤很多人也应该明白了黄瓜敷脸较常见的功效就是可以给肌肤补足水分,特别是较为干燥的肌肤,当用完黄瓜敷脸后,明显可以感觉到肌肤水分十足。第二个神奇功效就是也可以美白,因为黄瓜含有较为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让肌肤补足水分,还能美白。不过这可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明显的功效,效果会比许多护肤产品还好。

第三就是控油了,夏天到了的时候,许多MM都很烦恼出油很多并且频率高。如果尝试用黄瓜敷脸说不定可以解决你的烦恼。况且在炎热的夏天选择黄瓜敷脸清爽凉快,或许比用洗面奶多洗几次脸的效果还明显。这其实用了补水的效果让肌肤水油平衡,从而达到控油效果。

不太常见的一个功效就是除去脸上的细纹。因为黄瓜本身含有一种黄瓜酶,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让肌肤达到一个平衡稳定的状态,从而让脸上细小的皱纹不见了。同时,因为其美白的作用也有助于改善脸上的细斑问题,所以使用几次黄瓜敷脸可以淡化一些细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