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级初榨橄榄油可以护肤吗 这些人不能使用

2017/9/9 11:37:1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可以防晒。橄榄油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具有超强的抗氧化能力,可以皮肤表层形成一道保护膜,将外界的刺激与皮肤隔离开,防止晒伤和辐身,也能预防皮肤癌变的发生。

那是因为已经有很多的皮肤油脂,如果你再往脸上涂上橄榄油,很可能堵塞你的毛孔,导致长很多的粉刺。因此,橄榄油只适合皮肤非常干的人,这种人在冬天容易有过敏脱皮的现象,所以可以用它来帮助在冬季皮肤护理。然而,重要的是要注意,我们不能过多地抹橄榄油,否则会导致皮肤负担过重。

此外,还可以用橄榄油来做面膜护肤,我们做面膜都会擦得比较多,所以是一定要洗干净的。如果我们把它当作脸部皮肤护理产品,只是轻薄的一层,那么我们就不需要清洗它了。橄榄油还有一个神奇的功效,那就是可以卸脸上的妆,这个对皮肤是没有伤害的。

看完小编的介绍,大家都知道什么橄榄油可以护肤了吧,记住不是什么都可以随便擦在脸上的,不要听别人说好自己也用,这样是对自己皮肤不负责任的表现,要学会分清自己的皮肤适合不适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