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如何软化  几个方法教你打造美白肌肤

2017/9/9 11:32: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是我们每个人身上都会有的一种代谢物,它可以保护我们的肌肤,免受外界的侵害。但是,太厚的角质层便会直接影响到肌肤的外表,不仅粗糙,还会发黄。

什么是死皮?死皮就是肌肤上的角质层,时间长了便会出现脱落或者是变硬的情况,这也是很多人老是说的去死皮。因此,定期去除死皮也是护肤的重要工作。但每个人身上的角质层的厚度都不一样,有的很薄,有的会很厚。准确的来说,角质层不能太薄,因为太薄会失去对外界抵抗能力,就像是我们身体的免疫系统一样,起到了重要的保护作用。

但太厚了也不行,太厚的角质层,不仅摸起来粗糙,而且还会令肌肤变得越来越黄。因此,如何软化死皮成了现下较为关注的话题。所以,接下来小编教你几个方法,帮你还原美白肌肤。

1、由于脸上的肌肤是较为娇嫩的,因而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要谨慎,免得伤了皮肤。建议可以用天然的柠檬片来软化角质层,因为柠檬里面含有超强的果酸成分,用它来软化角质是不二之选。

2、还可以用白醋来软化死皮。将白醋和水以1:2的比例混合在一起,随后借助压缩面膜来吸收,便敷在脸上,大约停留5分钟就可以清洗掉了。建议每天可以敷一次,持续一个星期作用,你就会惊喜的发现,原本的黄肌肤,变得越来越白。但注意不可以长期使用,因为会导致角质层变的脆弱,所以这个要注意。

3、除此之外,不想自己动手搞的也没关系。市面上也有一些去角质的产品,比如,磨砂膏和去角质剂。它们的效果就会比较快,直接往脸上涂一点,就可以彻底的清除死皮了。但也不可以经常用,建议1~2个礼拜使用一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