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眉毛的技巧 3步让你轻松学会

2017/9/10 0:17:2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也是我们面部的一个重要特征,但往往容易被人忽视掉。其实一个人的眉毛不好看的话,还是会影响到外在美观的。这时我们就可以通过修眉来改善,让你容貌更加出众!

修眉画眉是女生必须掌握的化妆技巧,这样才可以打造出完美的妆容,眉形的种类有很多种,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和五官来修眉,这样才可以搭配出好的效果。

欧美的女孩会选择高眉峰的眉形,因为她们的五官比较立体,而亚洲女孩的五官比较平塌,适合修比较直的眉形。很多美眉对于修眉都手残,觉得很难修好看,其实无论什么眉型,都可以用下面这个技巧来修的。

三位定点修眉法

1.首先我们把眉毛分为3个固定点,眉头,眉峰、眉尾。

我们可以选择眉笔来定位,眉头我们根据眼角来确定,眉峰是由嘴角、瞳孔来定位,第三个点是用眼尾的位置来确定。这三个点找好了,修眉就变得简单很多。用上面的三个点来设置好眉毛的轮廓后用眉笔画出自己喜欢的眉毛形状。

2.根据画出的眉毛,先用眉刀清理轮廓外侧的眉毛,然后用剪刀把一些太长的眉毛剪短。生长的比较杂乱的眉毛可以用镊子拔除,然后用刷子沾水轻轻擦拭眉毛,让它柔顺一点。这一步主要是让眉型初步呈现出来。

3.不同的眉型在修眉时略有不同。例如,欧洲风格的眉毛,眉头不需要过多的处理,注重突出眉峰整体效果会更好。而平眉要将眉头修的淡一点,轮廓要粗,眉尾也是直,眉峰也是不明显的。

修眉后自己看着镜子是否满意,有需要修改的部分可以做细微的调整。对于眉毛少的女性,可以用眉笔来修复。这样修眉的整个过程差不多完成了,当然,如果你对这一次眉型不满意,可以下次再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