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黑染什么颜色头发 闷青色时尚又显白

2017/11/1 10:15:13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因为自己小麦色的肌肤不敢染发,担心染发会让显得皮肤更黑。但实际上只要选对了,不仅会显白,同时也能增加自己的时尚感。今年大热的闷青色就是不错的选择!

闷青色,作为一个冷色调,比较衬我们亚洲人的肤色。闷青色还有一种叫法,称为亚麻绿,是近几年比较火的一个发色。想要提升自己的时尚度,同时又想显肤白,那么这个颜色一定不能错过。

如果小仙女们担心发廊的染发产品比较劣质,会伤到自己的头发, 那么可以选择在家里DIY,自己动手染发。其实想要自己在家染闷青色还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提前准备好以下的产品即可。

首先需要准备胶质手套,然后是双氧奶(用来漂头发),还有就是闷青色染剂以及盛放他们的容器。

另外,需要提醒小仙女们的是,关于双氧奶度数的选择。如果没有对头发进行过任何的漂染处理,可以选择度数稍微高一点的双氧奶,反之,如果之前做过褪色或者是漂过头发的小仙女,可以选择度数低的双氧奶,一般三到五度左右就足够了。一般来说度数越高,对头发的伤害程度越大。

选择好双氧奶,就可以将它和染剂进行混合了,二者的混合比例是一比一,即是说五十克的染剂配上五十克的双氧奶。另外在将二者倒入容器中以后,可以配上适量的护发素,对头发起一个保护作用。护发素的量根据小仙女的需要决定,只要不超过染膏的重量即可。

将它们搅拌到没有颗粒状以后,就可以开始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了。记得涂抹的时候先从发尾的部分开始,因为我们头顶的部位有体温,会起到一定的加热作用,如果先从头顶开始的话,就会出现爆顶的情况。

涂抹完以后,保持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去洗头发了。然后将头发吹干即可得到一个超显肤色的闷青色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