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偏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这几种色号让你更显好气色

2017/11/4 16:01:12 作者:YUd-h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肤色偏黄的妹子总是被口红色号的选择所困扰着,想要让自己的黄皮看起来更有气色,就需要知道什么才是自己适合的,让自己更加美丽动人,这几种口红色号一定不能错过。

口红是每个女人化妆包里必备的大杀器,但是我们许多亚洲妹子却被皮肤暗黄,唇色深沉而严重困扰着,想要化日常的裸妆,整张脸却看起来显黑又没有气色。这时候一直适合自己的口红就非常需要了。

肤色偏黄的人都应该选择暖色系的颜色,年纪小一点儿的同学,可以选橘红色,珊瑚红,蜜桃红等颜色,成熟一点的黄皮女性,除了以上颜色外,还可以选择紫色口红,更能够凸显成熟女人的气质。切忌选择粉色系的口红,不管是正粉色还是芭比粉,或者是荧光粉,虽然它们看起来很好看,但是却会让黄皮星人看起来很不健康。

大红色是经典的口红色号,不论是白皮还是黄皮,甚至是黑皮,都能够轻松驾驭,有时候不想化妆,简单地涂上口红就很美了,一抹上去气场全开,瞬间展现你妩媚性感的成熟魅力。亮橙色轻松俏皮,视觉上不会像大红色那么夺人眼球,但是也是提亮肤色,更显气色的一大法宝。不论是安静恬美的妹子还是活泼俏皮的妹子,都可以用哦。

深砖红色和铁锈红色很像,都是暗红偏棕色还带一点橘色细节在里面的颜色,非常百搭。小编觉得南瓜色是橙色的plus版本,像是在橙色的基础上加入了牛奶,有种轻盈中的厚重感,饱和度也高一点,是一种温暖的颜色,有效协调暗沉皮肤,和黄皮很配哦。

总而言之,选择口红是一项技术活,不过也不是特别难,只要我们能够很好的了解自己,了解皮肤与色彩的搭配,就能够有效地避雷。希望大家都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颜色,美美的做小仙女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