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偏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正确选择让你成为全场亮点

2017/10/25 19:31:13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每一个女生几乎都比较喜欢的一件彩妆产品,它不仅可以将女性的美很好的衬托出来,而且还可以提升女生的气质,但是口红大选择是要和我们的肤色进行匹配的。

来源:站酷作者:NDT

如今随着彩妆产业的快速发展,我们可以选择的彩妆产品是越来越多。因此,口红的种类也是很多的,不同的品牌,不同的价格,基本上可以满足所有的消费群体。除此之外,口红的色号也是多达几十种,对于一些皮肤比较偏黄的女生来说,对于口红颜色的选择是很重要的,选对了色号就可以让我们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光泽,从而摆脱暗淡。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那么对于偏黄肤色的女生,我们还是建议使用一些口红颜色比较鲜艳的颜色,例如大红色、珊瑚红、姨妈色等。这些颜色是一些比较经典的口红颜色,颜色也是非常浓烈的,正是因为如此才可以很好的和我们的肤色进行衬托,从而让我们偏黄的皮肤看起来充满生机活力。但是对于一些比较粉嫩或者浅色系的口红颜色,我们是不推荐肤色偏黄的女生使用的。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鲜艳的口红颜色可以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的充满迷人的魅力,除此之外,这种颜色还会让我们看起来很有精神。对于肤色比较白的女生来说浅色系的口红也是可以很好的驾驭的,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白皮肤的女孩几乎可以很好的驾驭所有的口红色号。肤色偏黄的女生其实是可以进行一系列的调理从而让自己的肌肤变得白皙,但是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

首先,对于皮肤偏黄的女生大多是因为身体不好气血不足导致的,因此我们应该注意营养的汲取,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一些护理的高质量的护肤品,这样长期坚持下去,一定会有些成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