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大该如何 几个妙招教你轻松解决

2017/9/11 0:07:28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是困扰着很多女孩子的一个重要问题,尤其是油皮和混油皮,更是毛孔粗大的重灾区。想要缩小毛孔就得多花点心思,下面就介绍几个解决毛孔粗大的方法。

许多油皮和混油皮妹子都饱受毛孔粗大的困扰,试想有哪位小仙女不想要光滑细腻的皮肤呢?都怪这该死的毛孔!难道就没有大败毛孔这个小妖精的方法了吗?当然有啦!想要拥有好皮肤就得多花点心思,当一个漂漂亮亮的小仙女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下面就给爱美的小姑娘们介绍几个缩小毛孔的妙招吧!

很多妹子出现毛孔粗大的问题都是清洁不到位造成的,大部分姑娘洗脸的时候就是挤一点洗面奶,随便往脸上搓搓两下,再用水冲干净就算完成任务了。殊不知你的脸上还残余了多少脏东西没有去除,久而久之就堵塞了毛孔,导致毛孔越来越大。

所以啊,要想缩小毛孔,首先要做的就是选一款好的洗面奶,认真完成洁面的每一个步骤。洗脸时可以用温水清除泡沫,然后再用冷水清洗一次,因为冷水具有收缩毛孔的效果,长时间坚持下来就会看到毛孔在慢慢变小。

出现毛孔粗大问题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没有定期去角质。众所周知,我们的脸上有一层薄薄的角质层,它能够保护我们娇嫩的皮肤免受外界的伤害。但是,这层角质每天都在新陈代谢,如果没有定时清理,老化的角质层会堆积地越来越多,导致皮肤变得粗糙,毛孔也在增大。如果你摸皮肤时,觉得脸上粗粗的,就说明你需要去角质了。

去角质的产品有很多,大多是都是啫喱状的,如果你的角质层比较厚,可以选择带有颗粒的去角质膏。去角质不能太频繁,否则容易损伤皮肤,一般一个星期1-2次就可以了,洗完脸之后涂上一层去角质膏,用手慢慢地打圈按摩,其中的细小颗粒可以将毛孔内的污垢带走。清洁干净后再做后续的保养工作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