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毛孔粗 化妆 立刻焕然一新

2017/10/29 7:47:13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是一个人的重要的部分。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的好感度其实有很大一部分是受外貌影响的。这话说得可能有点伤人,但是,社会就是这样,许多人都偏向长得好看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面部其实是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经历和金钱进行保养的,哪怕皮肤天生就比较好,条件比别人高的人,如果不重视自己的脸部调养,甚至依仗自己的优势,肆意糟蹋自己的脸,那么,无论条件有多好,你的皮肤也会变得越来越差。其中,毛孔粗大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毛孔粗大引起的问题其实有很多,其中,肤色变得蜡黄,没有光泽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由它引起的。而女生很讨厌的东西——粉刺也是因为毛孔粗大,导致脂肪堵在毛孔里,渐渐形成一个个小疙瘩。而且,由它而出现的皮肤问题其实还有很多,在这里,小编就先不介绍了。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其实,毛孔粗大的话通过化妆技术就能把它遮掩掉。但是,在这个前提下,必须至少拥有一个遮掩毛孔的产品。利用这些产品,在脸上涂抹,尤其是那些毛孔看上去特别粗大的地方。这个过程直接决定化妆能否成功。然后,可以利用遮瑕膏遮住脸上的瑕疵,不仅如此,还能填充毛孔的空隙处,让脸部是看上去更细致。

但是,化妆并不能彻底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想要彻底修复问题,还是得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许多人认为通过热气敷脸能够改善毛孔,甚至买蒸脸机,其实是错误的,这反而会让毛孔更大。正确的做法是多喝水、勤洗脸,就像热胀冷缩一样,通过冰敷的方法能够缩小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