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有黑头怎么办 2个小妙招巧去除

2017/11/1 7:51:13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爱美的女性朋友脸上毛孔粗大并有黑头,这个肌肤问题使她们很困惑。草莓肌肤严重影响了她们的形象,也使她们的皮肤变得很粗糙,这该如何是好?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拥有光滑细腻的肌肤,这会让她们看起来非常迷人,但还是有不少肌肤的问题在困扰着她们,例如有些人脸上毛孔粗大,并出现了黑头的情况,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这个肌肤问题呢?具体又该怎么做呢?请耐心往下看小编的介绍。

毛孔粗大一般是因为油脂分泌旺盛,特别是鼻子这个T字区,油脂堆积在毛孔里无法排除,从而导致毛孔粗大。而黑头是由于油脂长时间堆积在毛孔里,油脂硬化,就形成了黑头。

要想解决毛孔粗大这个问题,就要从日常的一些肌肤护理入手。

一、清洁黑头

1、深层清洁脸部肌肤,用没有用过的牙刷轻轻刷小黑点多的部位,使黑头浮于肌肤表面。

2、用热毛巾敷脸数分钟,或者用蒸脸器蒸脸,这一步骤是为了让毛孔处于张开的状态。

3、将鼻贴贴于T字区,10分钟即可,时间到了将鼻贴从下往上撕下。

4、用收敛水浸湿化妆棉,敷个10分钟,让毛孔收缩,避免让脏东西进入肌肤。

二、用啤酒收缩毛孔去黑头

1、往一个干净的小碗中倒入适量的啤酒,将化妆棉浸泡在啤酒里,过几分钟后取出化妆棉,将其敷于脸部,大约敷半个小时,如果在敷的过程中,化妆棉的水分干了,可以按照前面说过的步骤将化妆棉再次浸湿。用啤酒的原理是啤酒中的酒精对肌肤有滋润的功效,它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且啤酒中的一种物质蛇麻子对毛孔有很好的收缩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