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的正确步骤你都了解吗 这样的顺序让你养肤事半功倍

2017/9/11 0:12:20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品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几乎每天都要使用的东西,但是很多人在使用的时候还会有很多误区,导致护肤效果没有理想中那么好,很有可能是擦护肤品的步骤出了问题。

擦护肤品已经成了每一个人的家常事,但是这并不代表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好这件家常事。现在的护肤品种类很多,人们在选择的时候都自认为选了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但是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中却往往会发现护肤品的效果似乎并没有自己想想中的那么好,这是怎么回事?

很有可能是护肤品的顺序错了。我们的皮肤都是有饱和性的,因此擦在皮肤表面的护肤品并不会全部被吸收,很大的一部分被涂抹上的护肤品是会覆盖在我们的皮肤表面等待下次清洗时被冲洗掉的。这也就决定了我们在使用护肤品时要根据皮肤的这一特性按照一定的顺序进行涂抹。

首先,在清洁皮肤之后,第一应该使用的爽肤水或者柔肤水,因为水是我们皮肤很需要的,使用水类产品之后会让我们的皮肤更加柔软湿润。

在用完了水之后,应该使用的就是精华一类的东西了。当然如果皮肤状况足够好还不需要使用精华这一步骤是可以省略的。精华中的营养物质很多,可以改善我们肌肤的老化等问题。所以要在使用了水进行基本保湿之后再使用。

接着,要使用的是乳液。乳液相对水比较浓稠一些,所以相对来说也难以吸收一些。所以乳液使用量可以稍微少一些,这也是为什么成套护肤品中的乳液量总是比水少的原因。

接下来要用的就是霜了,霜的营养物质更加丰富,建议可以在睡前使用,白天可以根据情况适量使用。之后才是BB霜以及粉底液登场。明白这些顺序,我们护肤效果想必会事半功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