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脸可以祛痘吗 有辅助作用

2017/9/11 0:12:25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青春期时,很多人总是会长痘痘。也一直有传言说,用酸奶敷脸能够祛痘。所以不少的人会特意买酸奶涂在痘痘上。那么酸奶敷脸真的能祛痘吗?酸奶敷脸还有什么功效呢?

很多长痘痘的人都会想尽办法去掉自己脸上那些难看的痘痘,并且认为酸奶敷脸是可以去掉脸上的痘痘,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痘痘是年轻人中常见的皮肤病,痘痘的发生会由很多种不同的原因导致,所以会很难去除。把酸奶涂到脸上有痘痘的地方,过夜后洗掉,这样只是能够改善一下痘痘的严重情况,并不可以直接祛痘,涂在脸上其他的地方,可以美白。

那么酸奶敷脸有什么功效作用呢?其实酸奶敷脸有很多好处,将适量的酸奶敷在脸部,配合着轻轻按摩,知道酸奶变干,之后再用清水洗干净,这样酸奶中的一些酸物质可以软化脸上的角质,并且把老化的角质去掉,既能去角质。敷脸上再洗干净后,其内的维生素c能够在脸上黑色素形成时得以抑制,并且还原,长期这样做可以使皮肤更加白嫩有光泽。

直接把原味酸奶涂在脸上,差不多20分钟就用水洗干净,这样的话酸奶中的一些维生素类可以补充肌肤水分,使肌肤更加水嫩有弹性,还可以抚平淡化脸上的一些细纹。如果脸上的毛孔很大,那么可以把适量的酸奶你这蜂蜜调配好,再敷在脸上,或者与面膜一起使用,酸奶温和,能美白去角质,蜜蜂润泽能吸水分,两者混合在一起,能补水保湿、收缩毛孔。

综上所述,酸奶敷脸虽然有这么多的功效作用,但对祛痘方面,这是有辅助治疗并且改善痘痘的作用,所以大家在祛痘方面,不要仅仅靠酸奶敷脸来使其痊愈,平时也要注意休息规律,饮食合理,运动适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