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黑色头发显得脸黄吗  原来这些才是适合你的发色

2017/9/11 0:17:27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妹子们认为纯黑色的头发看起来十分有个性,她们也想要去染这种发色。但是你知道吗?有些肤色比较黄的妹子们,是不适合染这种发色的,因为它会显得脸黄。

近段时间,黑色头发变得比较流行,不少妹子们都想要去染纯黑色的头发,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有个性。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驾驭的住纯黑色的发色。这个时候,妹子们就有一个疑问了,那就是黑色头发会不会让一个人的脸看起来比较黄呢?

确实,纯黑色的发色是不适合肤色比较黄的妹子们的,它会使得我们的脸看起来更黄。那么,肤色比较黄的妹子们应该选择染什么颜色的发色比较好呢?黄色系的发色是很常见的,但是对于肤色比较黄黑的妹子们来说就是一个雷区了。

酒红色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发色,但是也是比较不适合肤色比较黄黑的妹子们的。玫瑰红是比较靓丽的颜色,在二十多岁到三十多岁的女性群体中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它同样不适合肤色黄黑的妹子们,因为这些发色会让妹子们的皮肤看起来更黄。

接下来,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讲哪些发色是适合皮肤黄黑的妹子们的吧。总体来讲,棕色系的发色是适用于绝大部分女性的,不管是什么肤色的妹子们都能够驾驭的了这种发色。棕色系又分为很多种发色,能够满足大家的需要。

典雅棕有种低调的华丽,能够让一个人看起来更加端庄。亚麻色是比较适合年轻女孩子们尝试的一种发色,不过它的漂染过程会对发质造成比较大的伤害,妹子们还是要慎重考虑。糖果棕就是比较时候可爱类型的妹子们的,它会使得皮肤看起来更白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