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妹子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这些小妙招你一定要知道

2017/9/11 0:17:26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们一时心血来潮,就去剪了短头发。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便十分后悔,认为自己不适合短头发。那么,我们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补救一下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介绍。

有不少妹子们是长发飘飘的,但是随着气温的升高,很多妹子们开始受不了长发带来的闷热感了,于是纷纷去剪了短发。要知道,并非每一个人都能够驾驭得了短发,还有绝大部分妹子们是懒得去打理短发的,这样就会使得发型看起来乱糟糟的。

久而久之,很多妹子们都会觉得自己十分后悔剪短头发。那么,剪短头发后悔了应该怎么办呢?头发不能够一下子就长长,所以我们只能够通过一些手段来对发型加以打理,让我们的短发发型看起来更好看。如果你实在是受不了,就可以试试假发片。

现在有很多人工制作的假发片,看起来十分自然逼真。妹子们只需要将它们别在头发上就可以了,操作是十分的简单的。只不过,假发片是一次性的,在使用了一次之后就没有用处了。如果你想要时效比较长的,可以去理发店接假发。

一些小发饰可以让我们的短发看起来更加俏丽,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精美精致的小发饰销售,妹子们可以找上自己的好姐妹,一起去逛逛饰品店。帽子也是能够遮挡短发的好工具,并且其种类是比较多的,有鸭舌帽、渔夫帽、棒球帽等等。

如果你不喜欢戴帽子,也可以尝试着将头发扎起来。妹子们可以尝试一下新的风格,比如说森女风、小清新风等等。这个时候,马尾和半丸子头就能够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了,它也能够完美的掩盖掉短发的不好看,是很适合大家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