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怎么治  几个妙招帮你轻松解决

2017/9/12 0:02:1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知道我们每天除了要做好脸上的护肤之外,手上的保养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寒冷的冬季,更应该要好好护理,不然便会出现手部脱皮的现象,不仅难看,还特别粗糙。

手作为我们女性的第二张脸,它外观好不好会间接的影响到我们的形象。但是原本白白嫩嫩的手,到了寒冷的冬季,天气越来越干燥的时候,总是会出现脱皮的现象。可谓是令不少爱美妹子感到烦恼的。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有医学专家曾表示,由于我们的手上的脂肪含量会比较少,所以很容哟受到外界的影响,从而出现各种肌肤问题。

因此,作为一位爱美的女性除了要保养脸上的肌肤之外,手部的保养也是不能漏掉的。

1、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护手霜

冬季保养手部肌肤怎么可以少了关键的护手霜呢。虽然,市面的护手霜种类繁多,但较好是结合自身的的皮肤特性来选择。如果你是干洗的皮肤,那么你可以选择油脂含量较大,而且质地较厚的护手霜,这样可以为你娇嫩的肌肤保驾护航。

2、平时的保养

每次洗完澡之后,就要赶紧涂抹护手霜了。因为手上的毛孔在遇到热气的情况下毛孔会张开,这时候涂抹护手霜,不仅可以将水分牢牢的锁住,而且还可以起到保护的作用,隔离了外界空气的侵害。当然,如果平常有出门的,建议在包包里面塞上一支护手霜,这样就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护肤了。

3、蜂蜜敷法

如果手上脱皮很严重的话,就应该要及时补充维生素。比如,蜂蜜。蜂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以外,还有天然的果胶,可以很好起到滋润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