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要洗头吗    这些知识你了解多少

2017/11/2 9:07: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拉头发是许多妹子所选择来解决头发不柔顺的方法,但是你知道多少关于拉头发的知识呢?你知道在拉头发之前要洗头发吗?因此今天我们将一起去深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由于很多原因导致我们的头发比较毛燥和干枯,所以影响了我们的外在形象,因此为了让它更加柔顺我们选择去拉头发。把我们的头发拉直可以轻松的解决这些问题,拉头发的原理就是让我们毛燥的发质变好。但是在拉头发前要不要洗头呢?这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

拉头发前当然要洗头发,因为如果我们的头发特别脏,会影响药水的效果,而且在拉完头发后的三天都不可以洗头,想想这么多天都不可以洗头,那么在拉头发之前再不洗,我们的头皮就会特别的痒,会让我们感觉不舒服。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因此在拉头发之前一定要洗头发,当然你去理发店时发型师会先把你的头发进行初步的清洗,再上药水。上完药水后,会有一个仪器来蒸你的头发,让药水充分进入我们的头发里面,直到我们的头发可以拉长且不会断的时候,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Ilyukhin

在以上步骤做完后,就正式进入到拉头发的阶段,用电直板来把我们的头发拉直,循序渐进的抽取适量的头发,然后慢慢拉直。全部的头发都做完后,这时就完成了。

我们拉完头发后在睡觉时要小心一点,尽量不要压着它,因为这时它还没有完全定型,容易变弯。而且在洗澡时不要碰到水,不然它也容易变形。所以为了让它的效果更好,在前三天要好好的呵护它,不要让我们的头发受到伤害。如果我们的头发比较干枯和毛燥,就可以选择去拉头发。因为它可以使我们的头发不再打结,更加柔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