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要洗头吗 教你如何成为直发美女

2017/10/27 9:15:13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美人,自古以来就有“肤若凝脂,手若柔荑。”“秀发如瀑”的形容。可见美丽的女子除了肤白貌美之外,一头瀑布般倾泻而下的长发,也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站酷

柔软顺滑的长发固然美丽,但是,并不是每个女生都拥有柔顺飘逸的长直发,就好比小编的头发,天生就是枯燥蓬松,又带点自然卷的发质,永远只能扎一个马尾,什么齐刘海,斜刘海,空气刘海都跟小编无缘,这让小编苦恼了许多年。

直到小编的朋友推荐小编去做了一个离子直发,做完之后,小编又粗又硬还自然卷的头发居然变直了,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再剪一个垂涎已久的空气刘海,简直不要太可爱,小编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人见人夸。可能有一些朋友会问,洗直头发这么神奇,那洗完之后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呢?比如不能洗头之类的。没错,洗直头发之后,是不能马上洗头的。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这是为什么呢,其中可是大有学问的。刚做完直发,头发的毛鳞片都是打开的状态,这个时候,为了保证直发药水充分发挥作用,头发是不可以碰水的。如果马上直发后洗头,会影响直发的效果。要等待三到四天后才可以洗头。洗头的时候要用点护发素,焗油膏或者发膜之类的护发产品,头发会更加的柔顺。

同时,在平常的护发上也要用心,想有一头飘逸的秀发,就要细心呵护你的头发。要注意的是,洗直头发后不要频繁洗头,因为频繁洗头会影响头发的生长,对于严重损伤的发质,容易导致脱落,分叉等现象。一般两到三天洗一次较好。

来源:站酷

洗直头发并不是一劳永逸的,洗直的优质期大概是三个月,想要头发一直柔顺有光泽,就要在平时的护发上下功夫。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都会拥有一头美丽的秀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