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多长时间 亲爱的你知道吗

2017/10/29 9:43:13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看到很多女性遇着一头亮丽顺直的长发,其实除了天生的之外,还可能是通过去发廊进行头发的拉直,那你知道拉直头发要多久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拉直头发需要多长时间?通常需要两个小时以上。

拉直发需要经过几个步骤才能完成,所以还是要消耗一定的时间。

(1) 首先要上软发剂,这个步骤是要视每个人的发质情况为定的,正常没损伤的发质比损伤的发质需要的时间要短一些,接着就可以用焗油机来蒸,时间一般在半个小时之内,如果没有蒸机,涂完软发剂后静待着也是可以的。

(2) 接着就是等发质变软之后,去冲洗,按正常洗发的过程把软化剂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可在清洗中加入耐烫素,洗完之后就是要把头发用吹风机吹干,但不需要全干,此过程要因头发长短和发量而定,但一般需要20分钟左右。

(3) 然后就是要直发夹拉直头发。拉的时候一次发量不要太多,速度一般都是匀速均量,这个过程需要的时候会比较久。大约30-35分钟,不过这个也是要看个人的发量所决定的。 

(4) 再者,就是要上定型膏了,把定型膏均匀涂抹在头发上,这里的定型膏要在发根下2-3厘米才可以涂抹,要避开头皮。在涂抹后停留20分钟,然后以同样的清洗方法把头发上的定型膏冲洗干净,同样要加入耐烫素,这样头发在拉直的过程中受到的伤害才不会大。

再把头发用吹风机吹7成干,再用直发夹把头发中不是很顺直的地方加以拉直就好了,此过程可能需要30-40分钟左右。

头发拉直以后,三天内尽量不要清洗头发。想要头发顺直的效果维持长久一点,就需要日常的护理,平时尽量少扎马尾,定期进行焗油护理,以及定期进行吹直。此外还可以用护发精油对头发进行护理。这样,头发才能柔顺有光泽。

以上就是本文章的全部内容,拉直头发的效果真的很好,当然拉直之后的护理也要做得到位,头发才能一直保持柔顺的效果。想要拉直头发的你赶紧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