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勾重点了速看速收藏 盘点韩国随意蓬松马尾图集

2017/9/12 0:37:18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从小到大扎过的比较多次数的发型之一就是马尾。小时候总喜欢扎着马尾走街串巷的找小伙伴们玩耍,如果突然妈妈给扎了两个马尾,那就从早到晚都舍不得拆掉。

现在的小女生各种发型层出不穷,马尾应该偶尔才会扎。厌烦了披头散发的自己,厌烦了天天丸子头的自己,何不重回青春的岁月,扎我们都喜欢的马尾。韩剧里的女主角总是能够扎好一头的头发,不管她们的头发扎的多么随意自然,换到自己头上总是感觉哪儿里不太一样。其实自己随性点就好了,如果你也有长卷发,那可以为你的马尾加分。

马尾扎的好的话就会展现一个人的气质特点,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所以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可能它就是带给了你自信与勇气,也可能它带给了你优雅与高贵,还有可能带给你的是俏皮和可爱。总之马尾发型简单却不失华丽。如果你的头发是小卷卷的秀发,那么扎起来的时候,就会有随意蓬松的效果,看着背影显示的就是优雅与浪漫。

短发小姐姐不要觉得自己扎马尾会很好笑,中短发的长度很适合马尾的发型。在夏天炎热的季节,扎个马尾不需要再挽一个丸子头都能很好的散热,因为发尾刚好就在脖颈上。这样的马尾看起来青春洋溢很适合大学生小姐姐们扎。如果你的头发是内扣发型,那扎起来,蓬松感十足,看背影真的好好看,软萌萌的发尾,妥妥的少女心。

如果你的头发是梨花头,那扎起马尾来也是美腻了。发尾卷曲的头发,看似凌乱却不失为一种自然随意的美丽,染上红棕色的头发,一种清新淡雅的气质扑面而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