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编发技巧 你又知道多少呢

2017/9/12 0:17:3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作为一种常见的发型,它不仅扎起来简单、方便,而且很有气质,可以体现出一种内在的美。许多人认为马尾辫单一不太实用,其实马尾辫是一款简单实用的发型。

在炎炎夏日里,对于长发的女孩来说,拥有一款清爽简单的发型变得尤为重要。许多女孩选择了马尾辫,因为它不仅扎起来简单方便,关键的是可以展现内在的魅力。许多人只知道马尾辫的一些常见的编法,却不知道马尾辫编发的简单技巧。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马尾辫编发的技巧。

第一步:首先准备一把梳子和一些头绳,然后把头发梳顺,注意需要把刘海那部分留出来。接下来再将头发分成上下两个部分,其中上部分取出三分之二,另一部分取剩下的部分。然后把下面的头发用头绳扎好,然后再编上边比较多的头发。

第二步:把上面的头发从头顶的地方根据蝎子辫的编发技巧开始向下把头发编好,当把头发编到头发的三分之二再用另一根头绳固定住即可。接下来需要进行编下面的头发,按照上面的步骤编下面的头发就可以了,记住要不断的进行加发。

第三步:这可以说是关键的一步了,等到把下面的头发编到大致脖子的位置时,用手紧紧抓住头发,接下来要进行关键的编发了。把上部分的头发的头绳解开,然后把两部分的头发编在一起,使之变成一条马尾辫就可以了,这样马尾辫就大致完成了。

第四步:大致的编发差不多可以了,接下来把剩下的比较碎的头发,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编发就可以。然后可以把编好的辫子从尾部由下向上卷起来,可以根据自身头发的长度调整卷的长度,一般大致三分二即可,再用头绳固定好,一款时尚的马尾辫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