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怎么用效果比较好 清洁产品用后记得收缩毛孔

2017/9/12 0:32:20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洁面仪是近年来兴起的新的洁面方式,也被称作洗脸刷,主要运用超声波原理让洗脸刷上的细毛震动,从而达到高效无刺激的清洁和按摩效果,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们非常喜欢化妆,用在脸上的化学化妆产品也越来越多,所以有的爱美的妹子们因为担心光用卸妆产品可能对皮肤的清洁力度还不够,就会倾向于选择洁面仪来帮助自己清洁皮肤。虽然人人都知道洁面仪会皮肤的清洁有效,但却很少人知道怎么使用洁面仪才是正确的,怎样使用洁面仪才不会伤害到脸部。

首先,我们购买洁面仪的时候,一般都会随带着几个粗细程度不一样的刷头,刷头的选择主要依据个人的喜好进行选择,一般如果皮肤比较敏感的或者皮肤层比较薄的话,选择细和柔软一些的刷头是非常不错的。

而且我们在使用洁面仪前用的洁面产品也要进行测试,例如可以在使用前现在自己耳后先测试下,主要测试的是过敏性或者洁面产品的刺激性等等。这个是许多人都没有想到的一点,所以第一次使用洁面仪的时候尤其要注意到这一点。

关于洁面仪的使用,还有一个我们需要注意的就是洁面仪在对我们的脸部肌肤进行清洁的时候,是可以根据不同的定档来调节洁面仪在脸部旋转清洁的力度的。一般可以在速度由快慢一起交替清洁,这样子更能起到更好的清洁效果。而另一方面这样子也能让我们脸部的毛孔有个交替呼吸的过程。当然,洁面仪使用时的水温也是需要自己调节,一般温水就可以。

而且在使用完洁面仪后,我们也都应该养成一个好习惯,就是用一些能收缩毛孔的护肤产品,因为在清洁的过程中毛孔不断张开扩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