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手术后能做面膜吗  当心引起伤口感染

2017/10/24 12:31: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完切眉术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事项,因为术后护理不当,很多有可能会引起伤口感染或者是发炎,严重时甚至会留下不可磨灭的疤痕,所以这点不容忽略。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时代在进步,科技时代的潮流已来袭,现代的医疗技术也是日益渐增,特别是微整形技术,无论是在精密仪器上,还是医师的技术水平上,都已经是越来越完善了。而作为当下较为热门的切眉技术,可谓深受不少姑娘们的热烈欢迎。确实,一对精致的眉型对于面部的五官很重要,不仅可以为你增添眼睛的魅力,还可以让你的气质更为出色。

来源:站酷作者:Kovalchynskyy Mykola

不过,不要天真的以为切眉后就可以苦尽甘来了,术后如果没有好好的护理,那么,影响的将会是切眉的效果。

切眉手术后的护理注意事项

护理1、可能一开始主治医生就会嘱咐你一些日常的护理事项,包括术后的拆线期和恢复期。但事实上,总有些人会粗枝大叶,不是忘了就是懒得去做。这也是为什么术后会反复的出现一些副作用的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护理2、不可敷面膜。尤其是一些含有刺激性的面膜,会容易导致伤口感染,出现发炎或者是泛红的现象。这可不是个好兆头,严重的时候是会留下痕迹的。建议如果伤口发炎的话,可以用医用酒精或者是过氧化氢来清洁伤口,一般在擦拭的时候会出现刺痛的现象,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患者可以不用太过担心。

护理3、在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之前,还有避免洗头发。因为稍微不注意很容易把洗发水或者是清水搞到伤口,这对于术后的恢复都是不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