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眉能切几次 几大注意打造清秀美眉

2017/11/7 9:4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不少爱美的妹子们都纷纷去医院进行切眉术,来进一步通过人工手术切除自己眼睑的松弛肌肉和脂肪。至于可以进行多少次这种操作,具体还需要结合每个人自己的肌肉状况。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近几年来,切眉术已经在整形医学界变得越来越流行风靡了。随着整容技术的逐渐成熟,不少单眼皮的小眼睛女性朋友都会选择采用这行微整形操作。

和他们五官项目相比,它可以达到以一达三的强大效果,同时兼具了去除皱纹、大眼重睑、修眉美眉的作用。主要是利用人工手术,直接将上眼睑的脂肪切除掉,来进一步改善眼皮下垂、眉间皱纹。具体可以切几次,主要根据每个人的肌肉松弛程度。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一、切眉术主要适合哪一种人群?

根据研究表明,这项五官整形手术更适合于年龄在25岁到50岁之间的人士。通过摘除脸上多余堆积的脂肪和下垂的肌肉群,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善面容衰老,皱纹增生的现象。不仅如此,通过此项操作还可以进一步修缮形态不美,眉形不对称、眉毛太粗等问题。对于因为激光、高温电灼留下来的疤痕,一定要在6个月之后才能重新去纹绣。

来源:站酷

二、术后护理事项。

爱美者做完手术之后的10天之内,一定要严格依照医生的嘱咐,按时敷药。在伤口拆线之前千万不要去碰水,也不要去随意用手去抠。为了保证创口的清洁卫生,以免遭受外界细菌的感染和侵害,一定要记得使用医用的生理盐水来清清洗血痂和流脓分泌物。

不仅如此,在饮食方面,建议大家还是保持清淡的口味。少吃一些辛辣、油腻、生冷等重口味的食物。另外,有喝酒吸烟习惯的人群在这段敏感的时期一定要禁止,以免疤痕难以磨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