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垂下长痘痘是怎么回事  原因都在这里

2017/9/13 0:12:24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是很正常的事情,大部分见于脸部,少部分见于背部。不过有一部分网友在耳垂下长痘痘,如此不正常的位置是否代表着我们的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呢?

相信很多网友都有长痘的经历,极少有网友到了成年之后一颗痘痘都没有长。相信大家都是十分讨厌痘痘的。不过大家有没有痘痘长在耳垂下的经历呢?如果有,那么你知道为什么痘痘会长在耳垂下呢?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耳垂下长痘痘目前由三种科学解释,一种是皮脂腺囊肿。产生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皮脂腺分泌物在排泄的过程中遭遇堵塞,长时间下来就造成排泄物的潴留。一般此种原因造成的“痘痘”并没有疼痛感,并且还能移动,这种现象多出现在男性青年,他们生长力旺盛,分泌能力也很强,皮质很多分泌物常常不能及时排出。

皮脂腺囊肿引起的“痘痘”并不需要特别的治疗,一定时间之后能够自动消除,身体能够自动将其代谢掉。如果出现越来越重,并且长时间不能自动治愈,就应该到医院进一步进行治疗。

另外,还有一种情况是淋巴结肿大引起的,此类肿包一般不容易被我们感受到,但是摸起来有一种硬硬的感觉。需要注意的是,此类“痘痘”代表着我们的身体出现问题,很有可能中哪里发炎或者感染了。一般就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之后对症下药。一般情况下吃一下消炎药就能感受到肿包逐渐变小。

剩下一种则是上火或者燥热引起的痘痘,此类痘痘容易发生,也容易消退。外形和普通的痘痘几乎一模一样。这就可以跟对待脸上的痘痘一样对待它。了解了这么多,你对耳垂下长痘痘是不是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