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粗化妆的正确方法 这样打扮自己才健康又漂亮

2017/9/14 7:22:12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毛孔很粗,导致了在化妆之后仍然会显得很憔悴,难道毛孔粗的人就天生不适合化妆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毛孔粗而化妆失败的人,一定是化妆的方法不对。

现在的人们都喜欢化妆,很多人甚至不化妆就不出门或者不能见人,因为每一个人都想把自己相对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别人。很多人希望自己化妆变得更美却不能化妆,因为他们的毛孔很粗,以至于化妆之后变得十分吓人,肌肤表面不仅凹入不平还会油光满面。难道这一类人就真的不适合化妆吗?

当然不是这样的。我们都知道人类肌肤的毛孔是我们皮肤的呼吸器,肌肤通过毛孔进行热量以及气体的交换,因此毛孔每天的任务量是很大的,我们要细心呵护自己的毛孔。

很多人不认真呵护自己的毛孔,导致毛孔敏感或者毛孔粗大,这种情况下化妆就不容易上妆甚至化了妆还不如素颜好看。所以说毛孔粗的人化妆第一步就是要仔细护理好自己的皮肤。其中保湿工作是不可少的。

毛孔粗的人在化妆之前要做好保湿工作,但是不能太油腻,因为太过油腻会让毛孔变得更大。因此护肤品应该选择比较清爽但是保湿效果比较好的。之后要做的就是打底工作了,粉底液应该适量,很多人不上妆的原因是打底液用的太过,皮肤无法吸收,导致浮粉。

之后,在向脸部涂抹化妆品的时候应该顺着毛孔方向进行涂抹这样不容易让毛孔堵塞,同时还会让妆容更加服帖。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学习之后,卸妆工作也是不可少的,因为卸妆不干净会使毛孔堵堵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