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液怎么用   沐浴后使用效果更佳

2017/9/14 8:22: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是一种十分不错的护肤产品,因为可以为全身体肌肤保养,特别适合在秋冬季节使用。在使用的过程中应该注意哪些东西呢?今天我们就一一为大家说明。

身体肌肤的保养逐渐被大家所关注。目前市场上有许多对身体肌肤进行保养的产品,其中身体乳比较知名的种类。很多网友一般是随便将其涂抹在身体上就行了,这样做并不能起到身体乳该有的作用。那么该如何正确使用呢?

身体乳是有推荐使用时间的,一般在沐浴之后的3-5分钟内使用较好。洗澡完之后,热气让毛孔彻底舒张,此时是使用的正确时间。在洗澡之后擦干净身体后就可以开始进行涂抹。在涂抹过程中,几乎全身都需要进行涂抹,容易被大家忽视的有肩部、背部、臀部、脚等地方。

擦完之后就可以穿上衣服了,基本上不用担心蹭到衣服上去,肌肤对身体乳的吸收还是很快的。特别是在洗澡之后,身体的肌肤其实是处于缺水状态的。在高温的环境中,会造成肌肤干燥缺水,此时涂抹身体乳会被快速吸收。

身体某些部位会特别容易干燥,特别是在秋冬季节。比如小腿和身体的各个关节处。这些地方我们可以经常涂抹除了身体乳之外的滋养产品,并且多花一些时间给相应部位做按摩。让我们的身体能光滑滋润度过一年四季。

身体乳在涂抹过程中,应该避开身体中有伤口的地方。以免对身体的伤口造成刺激。此外,身体乳并不是涂抹上身体肌肤就完事,而是应该多进行按摩。适当的按摩可以让身体乳更快的被吸收,能够得到更好的效果。在冬天涂抹身体乳,还应该注意保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