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怎么形成的 教你如何去除它

2017/9/14 8:47: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到底要怎么去除烦人的黑头吧。

爱美的朋友们都知道,对于他们来说,脸上光滑无瑕是多么的重要啊。他们容不得脸上出现一点点的瑕疵。有的人或许天天都在护肤,美白祛斑等等护肤工作都做全了,但是,就是避免不了烦人而且可恶的黑头出现。真的是在鼻子上出现了黑头,就连草莓都不敢开开心心地吃了。而且鼻子是我们脸上正中间的位置,别人看你的时候难免看到你的鼻子。

每当出现黑头的时候,就会被黑头影响自己的心情。想象一下,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在洗漱的时候,面对镜子,看到自己的鼻子上那么多黑色的点点,是一件多么影响心情的事情啊。黑头影响自己的心情就算了,它还会默默地影响着你的自信心。当你在和你的朋友讲话,甚至在和你喜欢的人讲话的时候,你都不敢抬起头来自信满满地和他们说话。

黑头并不是一两天就能够形成的,同样地,去除黑头也不是一两天可以完成的事情。所以,有要去黑头的朋友们就要注意了,千万不可以心急。

黑头是由于我们身体内分泌失调,再加上鼻子一向都是爱出油的地方。平时在洁面的时候又不注意,老废角质堆积起来,慢慢地经过空气氧化,久而久之就形成了黑头。

要去除黑头。首先就要控制好自己,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的东西,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喝水。其次就是要保持你的脸上干净。不要用手去挤黑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