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皱纹形成的原因    消除法令纹的按摩手法

2017/9/15 7:47:13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永葆青春,但是只要有了皱纹 看起来就瞬间老了十几岁。想要减少皱纹,除了使用一些必要的护肤品之外,配合合理的按摩手法,效果会更显著。

皱纹是女人的宿敌,尤其是法令纹,是爱美女性所痛恨的。法令纹形成的主要原因无可置疑是年龄,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因为水分以及一些营养物质的流失,细胞萎缩,皮肤表面变得松弛,形成凹陷,法令纹就会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深。平时不注意自我调节情绪,也会使法令纹产生。心情不舒畅,心理精神的不适影响生理,就会加速人的老化。

当然,遗传也是一部分因素,有些人天生就比别人容易长皱纹,再加上平时护理不当,或者表情太过丰富,不知不觉法令纹就爬上了你的脸。我们的身体都是由细胞构成,而细胞具有记忆性。如果太爱笑,细胞记住了这个轮廓,那么法令纹就很容易从鼻翼长到嘴角,如果经常处于消极情绪中,频繁把嘴角向下拉,法令纹就会从嘴角往下长。

想要缓解法令纹,按摩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先将两个手指放在下巴中央施加压力,然后绕过嘴角,一直到达鼻翼,在鼻翼停留二至三秒,持续用力,继续将手指向上推压,在眼角下方停留片刻,稍微加强力度强按压眼角几秒。

按摩前可以先在面部涂抹一些精油或者面霜,可以使按摩更有效,也可以加速护肤品的吸收。按摩时也要注意力度,太轻没有效果,太重则容易伤害皮肤,也容易导致脂肪流动,让按摩没有效果。按摩过程切忌张开嘴巴,否则会加深法令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