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皮肤变白的食物  肤色暗黄怎么办

2017/9/15 8:32: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的女性来说,皮肤不够白给她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所以很多人都想尽办法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其实除了使用护肤品以外,有一些食物也是可以让皮肤变白的。

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白,所以想要变白的女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丰富维生素c的食物。柠檬里面就含有许多的维生素c,所以我们可以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只要坚持几个月,是有一定效果的。

如果觉得柠檬水太单调的话,我们也可以自己在家里面做蜂蜜柠檬水,因为蜂蜜对我们的皮肤也有许多的好处,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白。除了柠檬里面含有维生素c以外,猕猴桃里面的维生素c也是非常丰富的。

猕猴桃的热量是非常低的,所以不必担心吃太多猕猴桃会长胖,如果是比较喜欢吃水果沙拉的人,可以将猕猴桃用来做水果沙拉,还是非常可口美味的。不仅仅只有含维生素c的食物才能够让我们的皮肤变白,还有一些其他的食物也是可以让我们皮肤变白的。

早晨起来的时候要喝一杯温开水,平时也要多喝温开水,它可以有效的去除我们脸上的黑色素,同样也有着非常好的美白效果。其实每个人皮肤变得暗黄或者比较黑,都是有原因的,但可能这些原因是不一样。其实如果我们缺少蛋白质,也会让我们的皮肤变的暗黄。

所以我们每天都要适当的补充一些蛋白质,比如说早上的时候要喝一杯热牛奶,如果喜欢吃鸡蛋的人可以吃一个鸡蛋。因为牛奶和鸡蛋里面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但是这两样食物一天都不能够吃太多,特别是鸡蛋。

如果是女生的脸上出现色斑然后再加上皮肤暗黄的,很有可能就是内分泌失调,是女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有许多,而且想要调理的话是十分麻烦的,所以女性平时在日常生活当中就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夏天的时候我们的皮肤都很容易被晒黑,所以夏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太阳伞和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夏天的时候被晒黑或者是晒伤的话,恢复的过程是十分缓慢的,所以平时就要注意防晒工作。

出门之前一定要涂抹防晒霜,而且尽量是在出门之前的半个小时,这样防晒的效果更好。每个几个小时要重新涂抹防晒霜,因为之前的很有可能已经被我们的皮肤所吸收了。除了夏天以外其他三个季节也要涂抹防晒霜,这也是让我们皮肤变白的方法。

所谓一白遮三丑,所以不管如何我们都要让自己的皮肤变白,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皮肤变白之后,不管是化妆还是选择发色服装等,都是非常方便的。当然我们除了要让自己脸变白以外,尽量的也要让全身的皮肤变得比较白,这样看起来才比较均匀。

所以平时涂抹防晒霜的时候,脖子和手臂大腿这些地方都要均匀的涂抹。其实想要自己皮肤变白,也可以通过一些比较好的护肤产品,但是再好的护肤产品大多都是有一个过程的,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也一定要坚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