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修脸秘籍轻松学

2017/9/15 8:42:13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的女孩子们一定天天都在想着怎么样才能把自己折腾成瓜子脸吧?难道真的要在脸上动刀子?其实,巧用发型也能打造出小脸效果哦!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心机发型吧!

圆脸的妹子们虽然看上去挺萌萌哒的,但是偶尔一放飞自我管不住自己的嘴,就容易往大饼脸的方向发展,所以很多圆脸的姑娘们都叫嚷着要减肥。但是减肥岂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节食运动缺一不可,还不如换个发型来得快呢!

圆脸姑娘想要在视觉上达到脸小的效果,可以用发型稍作掩饰。圆脸需要做的调整就是将脸部圆润的地方遮盖掉,比如说将发型改为四六分,脸颊两边的头发不要吹成蓬松的形状,要让它尽量贴紧耳朵。另外,如果是留短发的女孩子,头发的长度以超过下巴为佳,再短的话会显得脸很长。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能够改变脸型的发型吧!

第一款就是齐刘海内扣卷发。这款发型比较适合头发长度到肩膀或者超过下巴的女孩子,将发尾稍微烫一下,做成向内扣的造型,不要烫成大卷,略微有个内卷的弧度就行了。圆脸的女孩子可以梳一点刘海出来,将刘海打造成自然弯曲的造型。

近几年来,花苞头一直都很受欢迎,它扎法简单,清爽自然,既有修颜的效果,还能紧跟潮流,简直让人无法拒绝。其实,花苞头也是圆脸妹子的好朋友呢,将刘海往旁边斜梳过去,脸颊两侧流出少许的碎发,不但有瘦脸功效,还有减龄效果呢!

中长发的圆脸妹子可以试试将长发全都披散下来,在发尾处用卷发器向内卷起,做出略微内扣的造型。额头前的刘海尽量留出来,自然地往一边梳,也可以用卷发器烫出空气刘海的造型。再搭配一个清新自然的妆容,你就是夏日清爽小仙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