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好看吗 想做清纯少女就这么打理

2017/9/16 9:2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棕色的头发看起来自然又灵动,所以受到很多男男女女的欢迎。都说黑发灵动秀美,那你看过纯真自然的深棕发吗?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深棕头发的好处。

一、更加时尚。

如果对自己的五官并没有那么自信,那么你就可以试试深棕色的头发。因为这个颜色很适合中国人的皮肤,会给人一种温暖洋溢的感觉。日系和韩系都很喜欢将深棕色的头发作为主打色,因为这种颜色更容易凸显人的气质。

二、耐看并且自然。

黑色的头发固然简单纯净,但是却没有深棕色头发那么耐看。特别是卷发的女性,深棕色头发可以很容易就打造出一种慵懒的时尚感。相较于比较艳丽的颜色,深棕色头发也更加低调,不会过于亮眼也不会过于默默无闻。

三、更加具有青春气息。

棕色的头发更容易让人想起热情洋溢的晴天,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调动人们的想象力。图中男士棕色的头发掩盖了他们脸上的稚嫩,也掩盖住一定程度的土气。所以,不管是男女都比较推荐染成深棕色的头发。

四、减龄效果显而易见。

深棕色的头发能够起到很好的减龄效果,棕色也能减弱脸庞的线条,给人更加亲切柔和的视觉效果。平刘海的头发看起来清秀又可爱,在阳光的照耀下出现了鲜明的颜色层次。也很适合年纪比较小的女生。

深棕色头发并不出挑,但是却沉稳大气,所以赢得了很多人的青睐和喜爱。如果你从未尝试过染发,不妨试一试深棕色的发色,猛的一看很难发现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但是却隐藏着“小心机”。另外,深棕色头发也不会出现发尾变得过于枯黄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