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丸子头扎法     一分钟解决尴尬

2017/9/16 10:52: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丸子头作为时下流行的发型之一,扎起来不仅显得俏皮可爱,而且能提升整个人的精气神。但是头发多的女生就比较头痛了,丸子头扎起来很死板、像道姑?几个妙招来拯救你。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除了精致的妆容之外,发型也是打造的重点。一个发型能直接决定脸的视觉大小,有时候“大饼脸”和“巴掌脸”之间,只是差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现在许多爱美的女生偏爱丸子头,简单可爱的丸子头,确实很吸睛,随便怎么搭配都是一刀靓丽的风景线。但是对于头发偏多的女生想扎丸子头就要动用一些小心机了。

头发偏多的女生在扎头发的时候可以先用一根小橡筋绑一个马尾,绑的稍微高一些,这样扎好后会显得更有精神。然后把头发编成马尾辫,编的时候不要拉的太紧,一直编到发尾,不能留尾发。编好后将头发从下往上一圈一圈的盘起来,用橡筋固定住。在盘好的头发上随机选几股头发挑松,如果没有刘海,在额头两边可以留少许头发,这样看起来就不会很呆板。

其实半丸子头对头发偏多的女生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从两耳后到头中间,按照自己的发量,把头发分为两部分,尽量让上半部分略多于下半部分。将头顶的部分按顺时针方向拧,拧到底就可以顺势盘在头上,盘好后固定住,下半部分就随意的披在肩头,俏皮可爱中又多了一些柔美。

或者可以分层扎头发,将头发分成三部分,先把头顶上的一层扎成丸子头固定住,然后把第二层用手梳顺,往上拉盘在刚扎好的头发上,依次把第三层盘好固定住就完成了。注意盘第二第三层的时候好保证头发是顺的,否则会导致部分头发太突出,影响美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