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编辫子 造就心灵手巧的父母

2017/9/17 16:07:11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到别家姑娘的漂亮发型,你是否心动呢。自家水灵的闺女是不是也该给她DIY一个美美的发型了。现在手残党父母们的救星来了,快来跟着伊秀的编发教程学习吧!

现在没有丑孩子,只有不愿意打扮她们的父母。但凡是家中有一个可爱的孩子都是一件幸福的事吧,特别是有一个萌萌的女儿,给她穿上漂亮的衣服,再配上一个俏皮的发型。自己在家尽情的给孩子DIY,发型,让孩子秀出个性和美丽。

在给小孩编辫子时,一定要细心还要有耐心。尽量温柔一点,不要弄疼孩子,不然他们下次会抗拒的。然后可以进行一次又一次反复的尝试,根据孩子当天所穿的衣服来搭配发型。例如:穿高领毛衣时,可斜编头发;穿毛呢大衣时,可盘公主头;穿裙子时,可整个盘起来。

在平时的时候,就可以随意的编一个鱼骨辫。这样比较简单快捷且易学,也可以斜编过来后在盘起来,这些都是很好操作的。不管怎样还是要考虑孩子们的想法,要她们喜欢并感到舒适,让她们有自己的一个审美。

像上图中编几个小辫子在交叉的方式是不是也很有创意呢,在孩子穿蓬蓬裙时是特别适合的发型。后面就是传统的大麻花辫了,是不是很有年代的感觉,在孩子穿比较素净的衣服时的好选择。所谓创新也是在已有的基础上进行革新。所以,以前流行的不一定就过时了。

不知道大家看了文章后有没有收获呢。给孩子编辫子不光是妈妈们的责任,也该是爸爸们应该学习起来的。让爸爸给孩子编辫子也是一个陪伴孩子的好方法,与孩子多交流,多陪陪孩子,给孩子一个幸福的童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