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自然卷发 发现另一个你

2017/9/18 12:12:12 作者:M21-guo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必每个小仙女都有想拥有一头自然卷发的愿望,其实自制卷发并不难,只需要卷发棒和定型喷雾就可以搞定。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如何DIY自己的卷发造型吧。

我们要用到的工具是电烫卷发棒和发型定型喷雾,还有夹子若干。

首先,把头发从头顶依次向下分为三个层次(发量多可适当多分层),这样让头发更便于控制和打理。然后从第一层开始用卷发棒顺着发根方向由外向内卷,卷到发根处停留大约三秒钟让头发均匀受热,卷好后把卷发棒从发中抽出,不要破坏头发的形状,保持头发是卷状,用夹子穿过发卷中间与发根的头发夹住固定。

接着用同样的的方法卷好第二层和第三层的头发,并分别用夹子固定。要注意的是,卷发棒只能在头发干的时候使用才会有效果,在湿发上不但卷不成型更会影响发质。所以洗完头发就想马上做卷发造型的小仙女一定要先将头发吹干后再做哟。

另一侧和后侧的头发都用同样的方法固定好后就是图中的效果啦,接下来喷上准备好的定型喷雾,注意喷撒均匀,避开眼口鼻。

等待十分钟后就可以把固定的夹子取下来了,这个时候我们的头发已经有卷度了,并且可以看到我们的头发变得很有弹性,为了保持较长时间的发型定型,我们再喷一次定型喷雾。现在差不多就已经完成了。

如果想要那种大大的卷,喷完定型喷雾后用手轻轻揉一揉头发就好了,就不会改变刚刚定好的发型,如果想要自然的卷发,喷完定型喷雾后用梳子轻轻梳理一下头发就会变得更加自然带有稍稍微卷的效果,自制的自然卷发就完成啦!美美的出门逛街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