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发型 你也可以拥有好看的头发

2017/10/22 14:29:14 作者:M214-l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再出门,发型的形状也越来越多样,更多人喜欢编好看的辫子,那么对于辫子的编法,你了解吗?

在编头发之前,我们可以把头发洗干净,用吹风机将它吹干,并且将它梳顺,同时刘海也可以梳一下,防止乱糟糟的,我们把刘海之外的头发3、7分好,然后把分开的头发给梳顺,我们先用夹子把右边的头发固定住,拿起左边的头发,把它分成三部分,一定要均匀点,这样得到的编发会比较好看,然后我们从头发顶端开始往下编,先将两股头发相互交叉。

交叉之后将第三股头发也交叉进去,然后剩下的同样的方法相互交叉,一股交叉一股的顺序不变,这样不断的编到尾部,接着用皮筋将尾部扎好,这样我们就可以按照同样的方法将右边的头发也编好,两边都弄好之后,我们把它拿到中间总一个皮筋将它绑住,可以夹一些好看图案的发夹,这样一个好看又时尚的发型就出来了。

正如图中的心形编发,也是需要我们先学会编发技巧,先把辫子编出来,再把它卷成心形的模样,这样好看的心形编发就弄好了,好看又独特,是一款不错的辫子发型。平时出门我们还可以每天换一个新发型,吸引别人的注意力,这样在茫茫人海中可以一眼找到独特的你。

表示青春时尚的辫子发型有很多种类型,不管是直发马尾,盘发,还是很随意的披发,都可以编出好看的发型,只要我们学好编发的方法,都可以编出好看的有创意的辫子发型,自己在家动手也编一个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