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的方法多 好看快速易上手

2017/10/23 16:35:13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辫子的花样很多,但我们只需要对普通的三股辫和鱼骨辫进行稍微的改动,就可以完美撑住所有场合,而且不费时。再加上一点小饰品,你就是人群中美丽的“小仙女”。

对于大多数的女孩子来说,发型的重要性不亚于妆容,但除了普通的烫染,想要在发型上做出花样来还是有一点难度的。特别是早晨时间紧张的上班族和学生党,一个不费事的发型是他们的福音。这时候,我们就需要用一个辫子撑住所有场合。

相信编辫子这件事对大多数人来说都不困难,学会普通的三股辫大概是每个女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必修课吧。那么发型的改变就可以从普通的开始。一般麻花辫都是规规矩矩地编在脑后,但只要稍稍改变方向,向单侧编发,让发辫垂在单侧肩膀上,就会有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而且只要在完成后稍稍拉扯发丝,使其有蓬松感就可以。

一直大火的鱼骨辫也可以被看做是三股辫的“进阶版”,看起来手法复杂,实际上并没有什么难度,只要有一点耐心,就能快速编出好看的鱼骨辫。

再稍微复杂些就是在刘海位置进行编发,这很考验手法和耐心。但编出来的效果是很惊艳的,特别是一些宽额头的妹子,可以借这个额前编发进行遮挡。除了搭配日常的妆容,在一些非正式的宴会中,这样的发型也是百搭的。

将辫子盘发通常会出现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如婚宴,用来搭配小礼服。盘起的头发能露出脖颈,将优雅的天鹅颈展现出来。而且编发的设计不会让盘发过于单调,也能有效减少散发。再加上一些小头饰,庄重中带着一点小俏皮,你就是美丽的“小仙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