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彻底脱毛      这样做干净又嫩白

2017/9/18 17:17:12 作者:M214-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毛膏是近几年来夏天热销的产品,因为有些人身上的毛发会比较多,就会采用脱毛产品进行使用,但是也不能盲目使用脱毛膏,而是要从自身找出原因之后要做选择。

要从自己的身体原因查起,你要检查一下自己身上的毛发多是因为遗传性的还是后天过多激素造成的。身上的毛发多,不管是腋窝的还是腿上手上的,都是很尴尬的。特别是女孩子,夏天的时候喜欢穿短裙短裤露背的,如果身上的毛发多显得特别地尴尬,在街上走着时不时会投来异样的眼光,那么,有些人就会使用脱毛膏进行脱毛,那么怎么才能彻底进行脱毛?

脱毛分为两种:一种是暂时性脱毛,另外一种是彻底性脱毛。暂时性脱毛就是我们常说的脱毛膏或者是脱毛贴。市面上的脱毛膏产品越来越多,大众的选择也就随之很大,那么要怎么样选择呢?你一到专卖店,那些销售员为了拿提成就拼命地介绍,你不要选择听她的,你可以先自己上网查好要哪种,然后到专卖店直接买就可以了,以免销售员左右了你的决定。

现在一般采用的是彻底性脱毛,例如:激光脱毛、冰点脱毛、药物脱毛等等。彻底性脱毛持续的时间会比较长,它的技术是破坏毛囊,阻止毛发的生长,如果身上毛发比较多的人小编建议可以采取彻底性脱毛这个,因为它不像暂时性脱毛时间那么短,而且你用了脱毛膏,用刮刀刮掉毛发的话,大概也就能维持2周的时间,之后还是会继续长得。

还有,就是长出来的毛发会比之前的浓粗,也会比之前的多。如果你是采用脱毛贴的,伤害就会大一点,因为它是要贴上之后快速地扯掉,第一次用会很痛,除非你有强大的忍受力。彻底性脱毛就不一样了,无痛彻底脱毛的,它是采用高科技的光子嫩肤仪进行除毛的,这种仪器不仅可以彻底脱毛还可以美白嫩肤

因为它会把对皮肤的伤害降低,不会对皮肤其他部位造成负面影响。一般人做1~2次得效果就很明显了,如果毛发比较多的,需要5~6次固定的疗程。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彻底性脱毛会比暂时性脱毛好,这样夏天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尴尬症再也不会犯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