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在家彻底脱毛  多种方法去除烦人毛发

2017/9/16 8:47:12 作者:YUd2-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要做一个美美的仙女,除了好看又清爽的衣服,当然还少不了光滑的小腿和干净的腋窝,因此脱毛十分重要。如何能够轻松在家脱毛?小编今天就来说一说脱毛那些事。

夏天是美女们展露自己的时间,美女们除了需要清凉又漂亮的衣服外,还需要脱毛的方法。脱干净了才能更自信地展现自己,毛茸茸的腋窝和腿部会让你的整体形象大打折扣,但是进行激光脱毛又太费钱费时间。那么,我们怎么才能轻松方便地在家脱毛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实用又方便的脱毛方法,让大家能够美丽干净地度过这个夏天。

1、物理脱毛-剃刀或夹子脱毛使用剃刀或者夹子进行脱毛是对皮肤伤害很小的一种脱毛方式。使用剃刀刮毛不伤害毛囊,并且无痛迅速,而夹子夹毛会比较痛。这两种脱毛方式维持的时间不长。

2、蜜蜡脱毛将蜜蜡涂抹在需要脱毛的地方,使蜜蜡与毛发粘在一起,然后用力撕拉,使毛发脱落,过程会比较疼痛,有可能对皮肤造成伤害,但维持时间较长。

3、脱毛膏将购买来的脱毛膏涂抹在需要脱毛的地方,等待一段时间,让脱毛膏里的一些成分融化毛发,然后刮掉脱毛膏,毛发会随着脱毛膏脱离,达到脱毛的效果。这种脱毛方法不会产生痛感并且维持时间也挺长,不过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

这几种脱毛方法都是十分方便轻松的,虽然维持时间不能达到很长,但是对身体损害不大,需要各位仙女勤脱毛。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脱毛方法,做一个干净光滑的清凉美女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