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才能彻底脱毛 激光去毛轻松恢复光滑肌肤

2017/9/10 0:02:2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自己身上旺盛浓密的体毛,不少爱美的女性朋友纷纷赶到不知道如何是好。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都很不敢穿上短裤短袖衣服。因此,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光子脱毛进行安全去除。

一到炎热干爽的夏天,可谓时有人欢喜有人忧愁。欢喜的是,可以脱下厚重的棉服冬衣,患上清爽靓丽的热裤T恤。忧愁的是,半身毛发旺盛的女性朋友,开始担心自己的大腿手部体毛问题。

特别是穿着短裤出门,而自己的腿毛就像男生一样浓密,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连走路都显得畏手畏脚,害怕被人会以为自己是“山顶洞人”。因此,不少妹子们纷纷提出是否有什么方法可以一次性彻底将身上的体毛去除干净呢?

一、激光脱毛技术。

现如今,美容界发展出了一种安全可靠的光子脱毛美容术。利用激光的脉冲波长将自己皮肤上不同长度和粗细的毛发,快速轻松地去除干净。无论是微笑柔软的唇部绒毛,还是粗硬浓密的腿毛、胸毛,都可以将它们尽数清理干净。

在操作过程中,并不会感到不适疼痛,只是会有一点轻微的针刺感觉。也不会有肌肤灼伤的危险,这是其他电针脱毛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二、光子去毛优势。

根据研究表明,这种新型的去毛技术,不仅不会让受术者感受痛楚,还不会造成激光疤痕、皮肤伤害的话副作用。可以轻轻松松就将全身的细毛脱得一干二净,而且不会有再次复发的机会。但是不少人提出疑问,这种高科技美容技术是否会影响到我们自身汗毛的新陈代谢,导致体内的毒素和汗液无法排出呢?

其实不然,因为它主要利用不同的激光波长将毛囊萎缩,并不会做出太大的伤害。不仅如此,它还可以将我们皮肤上的天生胎记给消除掉,非常地便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