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过敏瘙痒怎么办 小妙招还你健康肌肤

2017/9/20 16:2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皮肤过敏瘙痒都会用手去抓它,虽然第一时间会很痛快,但后面导致的只会是皮肤病变本加厉。而且皮肤瘙痒用手去抓它只会越抓越痒,不会有缓解的现象。

皮肤过敏瘙痒,相信有些人或多或少都有经历过它的困扰,尤其是对于一些敏感肤质的人,天气的变换或者是平常的不注意就会引起皮肤发红、瘙痒、出血丝的不良症状。不仅难看,而且还非常的难忍,恨不得用自己的尖尖的手指去抓它,以图一时之快。根据这种问题有专家曾分析过,皮肤过敏主要是因为身体的免疫力出现紊乱的现象了,从而导致的过敏。

因此,下面小编给各位推荐了几个小妙招,帮你尽快恢复健康肌肤。

1、通常发生过敏很多人都会用手去挤它,其实,这是不可以的。先不说我们的指甲上有多少细菌,就算抓了几下,又能怎样,既不会缓解症状,也不会有让它变好,相反还会越抓越严重。因此,想要彻底解决还是需要科学的方法。比如,涂抹花露水。花露水含有的酒精不仅可以消毒,还可以帮你缓解疼痛。

2、洗冷水澡。冷水可以刺激皮肤表面的神经细胞,从而减轻瘙痒的症状。但是秋冬季就不行了,以免因此而感冒就不好了。

3、吃药。不可盲目的吃过敏药,因为有些过敏药的药性是很强的,不注意的话会引起副作用。如果不知到吃什么药的,要先问一下医师或者是药店导购员,通常这些问题她们都知道。

4、补水。肌肤缺乏水分是过敏的元凶之一,因此,过敏时就要好好的补充水分。建议可以涂抹上芦荟胶或者是喷一些纯净水,这样可以让肌肤尽快恢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