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脂肪粒 这两个小妙招你不能不知道

2017/9/20 15:57:13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用化妆品不注意护肤,也有不少人在使用护肤产品的时候不注意其使用区域,从而造成自己的眼部周围长满白色的粒状物,挤不掉,破不了,让很多人为之抓狂。

眼部周围长满的那些白色粒状物,我们称之为脂肪粒。相信有此类肌肤状况的人应该都有查询过相关的信息,也试过很多种方法。其中应该不乏有人会使用粉刺针去挑它的,这样的方法到底正不正确,不正确的话我们又该怎么去除那些难看的脂肪粒呢?

想要去除它,我们首先就应该明白造成脂肪粒生长的原因。有一定护肤基础的人应该知道,白色小粒的产生是因为我们把高营养的水乳涂抹到了眼部周围。眼部周围的皮肤相较于脸部其它部位的肌肤会柔嫩很多,所以是需要使用专门的护肤品的。

如果真的产生了一定的脂肪粒,请你一定要放松心态,别着急。这里就教你两个小方法,帮助你去除它,还原美丽肌肤。

我们先用温水洗脸,水温大约在四十五度左右,这样的水温应该是比较高的,所以不要直接把水往脸上泼。我们需要用的毛巾,将其放于水中浸湿后敷于眼部周围,等待一段时间,让毛孔完全打开,之后用棉签轻轻在脂肪粒上按压除去便可。

还有就是利用食物调养的方法。有不少人喜欢喝柠檬水,那么柠檬水喝完之后柠檬的用处你知道吗?这里的柠檬我们就可以取出敷在眼部。除了柠檬我们也可以食用一定的维E。这属于我们的药疗,重要的就是坚持。长时间的服用与坚持,久而久之你就能看到一定的效果了。

方法都已经告诉你了,如果你有此类肌肤烦恼,就赶紧试一试吧,还自己一个美丽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