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修眉教程 简单几步让你帅气加倍

2017/9/20 21:42: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人的眉毛都是有缺陷的,要知道眉毛长得好不好看对我们颜值的影响非常大,所以修眉并不仅仅是女生的事,男生也需要修眉。今天小编就来教各位男同胞修眉。

现在的男人都很注重自己的容貌,因此化妆的男生也是越来越多,修眉就是化妆的必要步骤,男人的眉毛对于外貌的影响也是很大。

眉毛不仅会影响人的外表,而且也会影响到人的命运。所以如果你的眉形不够好看,我们是有必要把它修整好的。日本和韩国的男性喜欢把眉毛修得比较细,但小编觉得男人还是粗眉好看。因为粗眉显得更有男子气概。太细的眉毛显得有点娘。那么,那么男生修眉应该注意哪些细节呢?

男孩的修眉毛和女孩不一样,追求的是阳刚帅气。所以在正式开始修之前,男孩应该清理杂毛,尤其是眉毛的地方。很多人忘了修眉要把这部分眉毛清除干净,这样整个眉型会显得更干净。一般来说,男孩适合平眉,所以男孩可以在眉上画出轮廓,然后在边缘位置会用刮刀眉将外面的眉毛剃干净,生得杂乱的眉毛可以把它拔掉。

太细的眉毛会让男孩看起来没有男人味,所以男孩修眉必须注意你的眉毛粗细。剃掉了外面的眉毛后,过长的眉毛要剪短。这一步似乎并不重要,但修剪过的眉毛看起来不那么凌乱。

眉毛的基本形状已经出来了,男孩们只需要用眉粉填补空白地方就可以了。一般来说,眉粉的颜色与你的头发颜色相近就比较好。如果你是黑头发,你应该使用深灰色的眉粉。

事实上,如果自己的眉型比较好看,男人就不必修眉峰,只要旁边的眉毛和一些多余的去掉就可以了。这样看起来很自然整洁,别人看着也更舒服。

如果眉型不是很完整,调整眉峰来改善现有的眉型是很重要的。例如,如果眉峰太高,你可以把它修矮一点。此外。如果眉毛的尾部太过分散,那么剃掉一点较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