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空气刘海怎么定型长久 只要一个常见小工具就可以

2017/9/20 22:42: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薄薄的空气刘海是很多小姐姐们都喜欢的刘海样式之一,它也可以搭配多种风格的造型,可以淑女,可以成熟,可以甜美,可以清新,还可以时尚摩登,所以留好空气刘海很重要。

想要知道怎么能够使空气刘海长久定型,我们首先需要知道如何修剪空气刘海,这样才能够打造完美的造型。顺便提一句,任何发型都不可能完美定型,随着时间的推移即使是烫过的发型也会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光彩夺目,何况空气刘海又只有几缕细碎的短发,更是难上加难,所以,我们介绍的方法只能说是可以维持2、3左右,刚好够一个洗头周期。

首先,我们需要把要修剪掉的头发都集中在额头前面,把不需要的头发用夹子或者是皮筋固定好,避免剪的时候误剪了头发或者是被无关的头发挡住了视线,造成了剪发的困扰。准备工作完成后就可以开始了,我们用不握剪刀的手,捏住需要剪掉的头发的长度,另一只手拿着剪刀以一定角度斜向上的方式靠着捏住头发地手减掉多余的刘海,这样的刘海自然美丽。

修剪完后会发现之前空气刘海并不是平整的,会十分的随性自然。刚刚我们沿着手斜着剪的时候,就是为了这样的一个效果。现在可以把空气刘海梳理一下,再稍微修剪成你满意的样子,可以把耳发也放下来,用卷发棒卷一定型修饰。

现在就到了关键的一步了,我们需要一个夹睫毛的工具来定型和给空气刘海塑性。把空气刘海一部分一部分的放入睫毛夹里面定型,夹成卷卷的模样就好了。这样的定型方式既不会伤了头发又不会觉得操作太难,很容易就可以做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