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去除有无疤痕 教你轻松去疤

2017/11/5 13:17: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朋友一时兴起纹了身,事后又不想要了,想洗掉,可纹身不是那么轻易就能洗掉的。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些洗纹身的方法及注意事项。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要,不妨看一看。

大家对于纹身是不是既好奇想去尝试但又怕老了纹身就会随着皮肤老化皱起来呢?要想去纹身只能是用医学办法去掉,可是有些人因为自身的疤痕体质,所以去掉了纹身就会在身上留下一块疤痕。对于女生来说,就算只是一小块不起眼的疤痕也是很不美观的。下面就教大家一下去疤的小方法。

纹身之后留下的疤痕是很难去除的,不是说没有方法,但是要持之以恒才能完全去除干净。如果断断续续就很难完全去除,所以大家一定要坚持,不能偷懒。

大家都用过芦苇做面膜,但是芦苇除了能做面膜之外还能去疤。因为芦苇敷面膜的目的就是让我们的脸变白变嫩。而且芦苇里面含有很高的维生素可以加快我们脸部细胞繁殖,所以去疤的选择芦荟敷疤痕处。直接撕开芦荟,用芦荟里面那层黏黏的胶质敷在纹身留下的疤痕处即可。敷好了可以不冲洗掉。

纹身为什么会留疤,其中一大原因就是蛋白质缺少。因为蛋白质是组成细胞的首要成分,所以蛋白质缺少就无法让疤痕修复好了。我们可以用鸡蛋和牛奶这两样蛋白质含量丰富的东西敷疤痕处。一个鸡蛋跟五十毫升的牛奶混在一起搅匀,敷在疤痕处半个小时,再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记得要每天敷一次。

关于去疤还有一个老办法,就是直接切一小片薄薄的生姜片,将它敷在纹身留下的疤痕处。生姜微辣可以刺激皮肤组织细胞快速繁殖,所以对于去疤也是很有用的。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大家再也不用担心纹身留疤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