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和油性皮肤的区别   用这招就能分辨出来了

2017/9/22 21:37: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的皮肤是属于干性还是油性,所以她们在买化妆品的时候都不知道该选哪一种,从而耽误了自己保养皮肤的好时机。其实油性皮肤和干性皮肤等区别是很明显的。

很多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龄都想保养自己的皮肤,延缓皮肤的衰老。因为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皮肤是属于油性皮肤还是干性皮肤,所以她们都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护肤品。这对她们自己可不是什么好事情。

她们经常会乱买化妆品,从而导致自己的皮肤质量变得越来越差。如果搞不清楚自己是属于干性还是油性皮肤的话,我们的皮肤就错失了好的保养时机。

我们可以通过这些不同点来区分油性皮肤和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是很容易分辨的,因为油性皮肤的人脸上经常会有油光,用手指一摸就能感觉到皮肤油腻腻的。油性皮肤的人经常会长粉刺和黑头。这些黑头和粉刺都是因为有油性皮肤的人平时不好好清洁自己的皮肤,导致那些脏物在毛孔中堆积,然后变成了黑头。如果黑头太多的话也会让我们的毛孔都很粗大,想要保养的话就非常的难了。

油性皮肤的人应该多吃蔬菜和水果,因为蔬菜和水果当中的水分都起到一定的补水作用,油性皮肤的人如果缺水的话,脸上的出油率会更高,这是因为油和水不平衡而导致的。

干性皮肤的人一般不会长黑头和长痘痘,但是到了一定的年龄,干性皮肤如果不好好保养的话就会长色斑。干性皮肤在日常生活中表现为无光泽度和经常处于紧绷的状态。干性皮肤比较好分辨,只要我们用手指摸一下自己的脸,发现手指上没有油就说明自己的皮肤是属于干性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