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长发编发的技巧方法 拯救手残党的你

2017/9/22 20:5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唯美的长发一直以来在电视剧里或者电影里的画面都是文艺且浪漫的,可是那些看起来复杂的编发真的那么难吗?这有几款简单的甜美长发编发教程,相信你可以学会。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我们首先学习的是一款比较优雅美丽的长发编发。首先我们把头发梳理好,然后在头上套上一根绳子,只需要套住半个头就足够了。然后我们再从两边的耳朵旁边分别抽出一小部分头发,把这部分头发沿着绳子缠绕,直到绕到后脑勺位置,现在我们就可以把余下的头发都困绑在一起,把扎好的低马尾上再依次扎上小皮筋,然后用手扯一扯把编发扯蓬松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我们要学习的第二款编发比较甜美,因为是心形的。首先我们 同样梳理好头发,然后把头顶的上半部分扎成一个小马尾。接着我们把小马尾拨出一个洞来,再把马尾辫全部塞进去,在从洞里抽出来。现在我们把小马尾分成两股头发,分别把两股头发编成小辫子。再把两个小辫子分别固定在头顶上,接着再把小辫子的尾部一起用橡皮筋固定,心形编发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三款长发编发介绍的是比较文艺清新的发型。我们依然要做的第一步是把头发梳理通顺,接着我们就在头顶上挨着额头的位置开始分别往两边编发,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编发是紧贴头皮进行的。编发一直编直到编到发尾用皮筋固定住就好了。现在我们可以把剩下的头发都聚集在后脑勺的位置,把刚刚编好的头发缠绕在那股散落的头发上,多缠绕几次。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缠绕的时候要讲究一定的方法,不然会显得很混乱,我们可以一直用交叉的方法缠绕,这样绕完以后,美丽的编发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