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会自己消失吗 让您更为详细的了解它

2017/9/23 18:08: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痘印应该是每个人在青春期非常头疼的一件事,因为长痘痘会形成痘印在脸上,影响个人形象。对于长出的痘印,它自己是不会消失的,需要我们做一些护理消除它。

痘痘消下去之后就可能会出现痘印,痘印主要分为两大类,红色的痘印和褐色的痘印,红色的痘印是在炎症消退之后留下来的,褐色的痘印是红色痘印消退之后,通过紫外线的照射,慢慢的就会形成褐色的痘印。

红色痘印,可以用的产品比如说药物类的:克林霉素甲硝唑擦剂,红霉素软膏等消炎药。也可以用一些医疗上的护肤品,目前去除红色痘印比较好的就是一些精华液,比如:茶树的、薰衣草的,在脸上局部轻轻揉擦,一天两次,慢慢的红色痘印就会退的比较干净。

褐色痘印是局部有色素的异常,就是炎症后的色素加深,这样的情况下一方面要做好防晒,另一方面就要局部用一些美白的药物或是护肤品,比如说0.025%的维A酸,这个药物在使用的时候要格外注意,千万不能够擦多了,只能擦一点点,涂抹多了的话会出现刺激的感觉。相对较为安全的是一些美白护肤品,这些会对褐色的痘印有效果。

痘印是不会自己消失的,除非皮肤底子特别好,平时也需要我们对皮肤进行很好的呵护,也要让肌肤免受外来侵害。如果出现痘痘,在形成痘印的时候,就要加强护理,避免让痘痘形成褐色的痘印,这样消除起来就会有些麻烦了。

以上我们专门为您详细介绍了痘印,痘印的消除办法等。只要在平时我们多多注意保护我们的肌肤,相信这些恼人的痘印会远离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