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肿了怎么办我们一起解决它 轻松消除眼肿

2017/9/23 18:29: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袋问题是我们常见,有很多美眉,帅哥都是因为工作早上起床,挂着大大的眼袋,有损形象,没办法在这个时代我们习惯晚睡。但是别担心我们来帮你解决这件事。

眼肿是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们很多时候都会遇到,但是你也不要担心,今天我们就来谈谈怎样消除眼肿,消除眼肿的方法有很多种,我们简单介绍两种。食疗简单方便,平时吃的家常便饭中都会弄的——土豆,这是昭通人的喜爱,几乎每一顿饭,餐桌上都有土豆,难怪眼睛雪亮雪亮的,还有就是土豆有很多种的制作方法炒土豆丝,煮土豆,番茄土豆等。还有水果——西瓜夏天的喜爱,凉爽解暑,还消肿,还美容呢。

如果你还有条件的话可以中药调理,也是很好的,中药副作用小,有两种——白术,意子仁,这两种是在普通药房就能购买到的,也可以用浸泡过的茶叶来消肿!这些都是食疗,如果你还是觉得麻烦的话,我们还可以了解动动手指头的事情,就是按摩。但按摩得长时间的坚持。

首先和读书时的眼保健操差不多,从上到下的轻轻按摩眼的四周,这样有助于眼部的血液循环流动,那就减少眼部的血液堆积,从而减少眼部的水肿。接下来就是从脸部的四周进行按摩,还可以帮助瘦脸,早上起床很多时候因为晚上睡得太晚,或是哭泣而导致水肿,早上出门就不用在担忧了,这些方法方便简单。水肿是一种很损形象和气质的,明明是一双大眼睛,却因为水肿而变成小眯眼,那样的话整个脸型的价值就大打折扣。让我们来帮你消除这眼肿的困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